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投資學堂

了解基本概念,實踐明智投資

知識是成功投資的基石

理財要有目標,而投資則是通往這些目標的重要手段。不論您所投資的是甚麼,成功的關鍵在於對各種投資工具有充分的了解。

滙豐投資管理的投資學堂涵蓋主要的投資、金融及經濟概念,為您在投資世界中導航,並助您作出更明智的基金投資決定。

通脹與利率變動﹕如何部署投資策略?

認清利率和通脹之間的關係,是投資路上的頭等大事。

ESG(環境、社會和管治) 是甚麼﹖投資為何要考慮ESG﹖

環境、社會和管治(ESG)原則對經濟及金融系統的可持續發展有深遠影響。了解ESG概念對投資者來說日趨重要。為此,我們特別準備了一系列資料,為投資者介紹ESG概念及責任投資方針的特點。

基礎投資概念

更多投資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