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香港股票

自1987年起,我們在多個市場週期內一直主動投資於香港股票。香港股票是我們亞洲股票策略之一,使投資者能受益於區內的結構性及經濟增長。我們旨在透過自下而上的投資方針,高度專注於基本面,從而達致中長期的經風險調整回報。

我們的理念

我們相信,盈利能力與估值之間存在既定的關係,而且市場過度波動往往會導致股票錯誤定價。

我們採用嚴謹的基本面研究,主動辨識並部署錯誤定價機遇,因為我們相信,市場會隨時間過去而重返其內在價值。

憑藉嚴守紀律的投資流程及長久投資期,我們按低於平均的估值高配獲利公司,從而捕捉機遇並提升回報。

我們的流程

我們運用專屬的投資組合管理工具,以從按基準定製的投資領域中,篩選出兼具吸引估值及盈利能力的股票並加以排名。

我們的研究分析師其後會徹底分析排名頂尖的股票,並由環球團隊以及我們在中國國內的合營公司提供強大支援。

我們以自下而上的執行流程及自上而下的風險管控框架,將最具吸引力的股票納入投資組合中。

依循滙豐的環球標準,我們持續監察並評估投資組合及其持倉的風險。

為何選擇本投資策略?

我們以嚴守紀律、可重複執行的投資流程管理,並受強健治理推動,注重透明度及明晰概念。

投資策略受惠於滙豐集團的商譽及強大網絡,並透過在地據點獲取我們關於客戶需要的獨到洞見。

滙豐優勢

我們的投資團隊具備深厚經驗,並善用本地市場的資源、知識與洞見。我們的中國與香港團隊由平均具有20年投資經驗的2名專職投資組合經理、香港的5人研究團隊,以及中國滙豐晉信的26人中國股票團隊組成。中國與香港核心股票團隊亦獲得廣大投資網絡的支援,包括15人的亞洲地區團隊及8人的金磚四國/環球新興市場團隊。

風險提示

投資價值及任何所得收益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回原本的投資金額。若持有海外投資,則貨幣匯率亦可能會造成該等投資的價值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