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滙豐投資管理任命亞洲分銷業務主管

滙豐投資管理宣布任命李世耀為亞洲分銷業務主管,將於9 月1 日生效。該任 命有待監管部門批准。
2022年07月19日

    滙豐投資管理宣布任命李世耀為亞洲分銷業務主管,將於9 月1 日生效。該任命有待監管部門批准。

    在這新設立的職位,李將負責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印度、日本和東南亞的所有分銷客戶業務。 除了帶領亞洲地區的分銷業務及客戶服務團隊外,李亦會負責制定和落實本公司的分銷策略。

    李在資產管理方面擁有超過20 年的經驗。在加入滙豐投資管理前,李在瑞銀資產管理出任亞太區財富管理分銷主管以及香港區資產管理代理主管。 李於瑞銀資產管理負責制定公司業務發展及產品策略,同時亦帶領亞太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中國內地,台灣及日本的客戶服務團隊。 在此之前,他在富通基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PCI Investment Management 及安聯投資擔任高級職務。

    李將常駐香港,並向全球分銷業務主管 Thorsten Michalik 以及亞太區及香港行政總裁何慧芬匯報。

    全球分銷業務主管 Thorsten Michalik 表示:「我們很高興李世耀能加入我們的團隊。 他在亞太地區的豐富經驗將有助於我們繼續專注在亞洲的發展。」

    滙豐投資管理香港及中國分銷業務主管白韋恩(Alison Brown)將於今年年末於滙豐投資管理擔任新職務,有關任命將於稍後公布。

    亞太區及香港行政總裁何慧芬表示: 「我們很感謝Alison 在領導香港及中國內地分銷業務方面的重大貢獻,Alison 自2015 年加入滙豐投資管理以來,致力拓展經銷商網絡,並協助成功推出超過20 隻基金。」


    傳媒查詢:

    嚴德貞+852 2288 1625 teresa.t.c.yim@hsbc.com.hk
    林雅頌+852 3663 5877 grace.y.c.lam@hsbc.com.hk


    重要資訊

    本文件只提供一般性資料,並不針對任何可能收到本文件的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和特別需求。在此表達之意見可因應情況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本文件並非銷售文件,且不構成建議、要約出售或招攬購買或認購任何投資。本文件所載任何預測、預計或目標僅供説明用
    途,且並非任何形式的保證。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滙豐投資管理」)就預測、預計或目標未能達成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本文件內的資料乃取自滙豐投資管理合理地相信可靠的來源。然而,無論明示或暗示,滙豐投資管理不保證、擔保或代表本文件內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有效性或完整性。投資附帶風險,過去的業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請參閱銷售文件以便獲取其它資料,包括風險因素。此文件並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批閱。版權 ©HS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2022。版權所有。本文件由HS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刊發。


    滙豐投資管理

    滙豐投資管理是滙豐集團的主要投資業務,於全球擁有龐大的客戶基礎,透過獨立的賬戶及集成基金,為零售及私人客戶、金融分銷商、企業及機構投資。滙豐投資管理透過於全球約24個國家及地區建立的環球網絡,為投資者帶來投資機會,並提供環球投資實力及對當地市場獨
    到的見解。截至2022 年3 月31 日,滙豐投資管理的資產管理規模達6,180 億美元。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是滙豐集團的始創成員,集團在歐洲、亞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以及中東和北非64 個國家及地區設有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服務。於2022 年3 月31 日,集團的資產達30,220 億美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銀行和金融服務機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