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關於我們

我們自1973年起已為客戶投資導航。

關於滙豐投資管理

我們是一間往績卓著的環球資產管理公司,目標是為客戶發掘全球投資機會。

資產管理規模

  • 管理規模達7,070億美元
  • 業務網絡遍佈23個國家及地區
  • 約660名投資專家
  • 超過150年服務金融市場的經驗

資料來源:滙豐投資管理,截至2023年12月31日。數字如有差異,乃因四捨五入所致。

我們在探索成熟和發展中市場方面具有專業知識,能為所有地區的投資者發掘可持續投資機遇。我們向客戶作長期承諾,並採取結構完善和紀律嚴謹的投資方針,為客戶提供投資方案,達到不同財務目標。

截至2023年12月底,我們為全球客戶管理的資產高達7,070億美元,當中包括部分全球最大機構投資者,以至商業和企業客戶、金融中介、零售和私人銀行客戶。

融會地方和環球投資智慧

我們的投資平台由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名專業人士組成,成員會進行深入的地方盡職調查,並分享全球投資智慧。作為真正的全球化公司,我們有能力把握任何潛在最佳機會。我們擁有全球網絡,亦在各個地區建立業務,讓我們能夠更深入了解所投資的市場和公司。

讓投資者成就更多

我們希望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資產經理,協助客戶把握全球增長機會,讓投資者成就更多。我們運用深入的全球專業知識,提供專家意見和專業投資策略,旨在為投資者提供可持續投資機會。

我們承擔為客戶管理風險與投資表現的信託責任,目標是協助投資者透過一系列投資方案和策略使資產增值,從而達到不同投資目標,包括運用我們在股票、固定收益、多元資產、流動性和另類投資等範疇內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投資方案,而我們的投資文化和流程亦已融入負責任投資的理念。在我們的投資流程中,環境社會管治(ESG)分析將與財務分析相輔相成,從而評估潛在風險和長遠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