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我們的管治

作為肩負重大責任的受託人,滙豐投資管理認為健全透明的管治框架至關重要。

我們具有法定實體架構,並遵守我們經營所在國家的規例。每間公司最終均屬滙豐控股有限公司(滙豐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滙豐集團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金融服務機構之一。

每間受規管法定實體的董事會均包括執行董事,以及最少一名擔任主席的非執行董事。非執行董事由滙豐集團內部人士擔任,如董事沒有在特定法定實體或其任何附屬公司的任何活動承擔責任或職能,則將獲視為獨立董事。部分法定實體的非執行董事獨立於滙豐集團,以符合監管規定及/或地方最佳實踐。

我們的基金業務設有監管機構,這些機構符合相關法律架構、監管規定和業務實踐。我們認為在可行情況下,這些監管機構應包括獨立於滙豐集團,以及滙豐投資管理的成員。

董事會和監管機構將根據表現進行任命,候選人將按照客觀和透明標準作考量,全面評估多元化優勢,包括技能、經驗、年齡、性別、種族和多元化背景等。

滙豐集團的管治

我們隸屬滙豐集團的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 (「WPB」)業務。因此,滙豐投資管理的行政總裁將向WPB的環球行政總裁直接匯報,後者則會向集團行政總裁直接匯報。如有需要,我們的高級管理人員將向滙豐投資管理的行政總裁匯報。

全球管理架構

實現我們的願景需要一個可靠的組織,並為客戶做正確的事;開放接受新想法;以及環球投資管理團隊同心協力。最重要的,是滙豐投資管理和我們的員工必須本著誠信行事,以客戶和其他持份者的利益作決策,同時遵守建立集團組織的道德標準和誠信。

全球執行委員會由全球高級領導層團隊組成,負責監督策略執行,並確保適當控制框架和文化能夠有效運作。委員會及其成員在持續平衡各持份者的需要時,亦會優先考慮客戶和監管要求。

Nicolas Moreau

Nicolas Moreau

Global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Xavier Baraton

Xavier Baraton

Global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Alan Corr

Alan Corr

Global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Daisy Ho

Daisy Ho

CEO, Asia Pacific

Nirmal Kumar

Nirmal Kumar

Global Head of HR

Erin Leonard

Erin Leonard

Global Head of Sustainability

Thorsten Michalik

Thorsten Michalik

Global Head of Wholesale & Partnerships

Joanna Munro

Joanna Munro

CEO HSBC Alternatives

Natasha Cork

Natasha Cork

Chief Risk and Compliance Officer

Edmund Stokes

Edmund Stokes

Global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Stuart White

Stuart White

Global Head of Strategy and UK & International CEO

Matteo Pardi

Matteo Pardi

Head of International Markets

資產管理人員論壇

人員論壇的主要目標是了解員工想法、改善員工體驗,並維持我們強大、團結和具支持性的企業文化。我們相信為員工提供工具和資源,將可讓他們在重視平衡與包容性的環境之中開拓思想和職業。

為了將員工的不同聲音直接納入行政決策,我們已任命4名當選員工(根據所有員工的票數選出)加入我們的人員論壇。他們已加入現有成員,其中包括全球管理論壇和可持續發展負責人。

Ozge Usta

Ozge Usta

Head of Sustainability Delivery

Darcey Holman

Darcey Holman

Juni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 Specialist

Isil Onat

Isil Onat

VP – Business Operations

Parvathy Ullatil

Parvathy Ullatil

Team Head – Institutional and Product Marketing, Asia

Venkat Narayanan

Venkat Narayanan

Head of Asset Management – Bangalore

滙豐全球管理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