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亞洲股票:5G─我們發展到哪了?

2021年03月01日
滙豐投資管理亞洲股票投資專家黃曼,解釋了5G如何崛起並引起關注,以及為什麼會在亞洲帶來結構性的投資機會。

重要資訊

投資價值及所得收益可升亦可跌,投資者有機會未能取回投資本金。本影片所載之過去業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本影片所載之任何預測、估計及模擬均不應被視為將來表現的指標。任何涉及海外市場的投資,均有機會受到滙率兌換所影響而令投資價值上升或下跌。與已發展市場相比,新興市場投資涉及較高風險,而且較為波動。新興市場經濟體系一般大為依賴國際貿易,同時或會繼續受到貿易關卡、外滙管制、相對其他貨幣訂立的管制性調整,以及由貿易國訂立或提出的其他保護性措施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而此等經濟體系亦會或繼續受到其他貿易國的經濟狀況的負面影響。互惠基金投資涉及市場風險,請細閱相關的文件。

無論基於任何原因,本影片所載之部分或全部內容均不得複製或進一步發放予任何人士或實體。所有未經允許之複製或使用本影片,均屬使用者的責任,並有機會引致法律訴訟。本影片只提供一般性資料,影片內所載的觀點,不應被視為出售或購入投資產品的意見或建議。影片內所載的部分陳述可能會被視為前瞻性陳述, 並提供目前預測或未來的事件預估。相關的前瞻性陳述對未來表現或事件概不作出保證,並涉及風險及不確定性。基於多項因素,實際結果可能與相關前瞻性陳述大不相同。我們對更新本影片內的前瞻性陳述,或對提供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的預測不同的原因,不作出任何承諾。本影片並無契約效力,在任何情況下,於任何司法管轄範圍內均不應被視為促銷或建議購入或出售任何金融工具,如此等建議並不合法。本影片所載之內容只反映滙豐投資管理於製作本影片時之觀點及意見,並會不時轉變。這些觀點並不一定代表目前的投資組合分布。滙豐投資管理所管理的個別投資組合主要反映個別客戶的目標、風險取向、投資期限及市場流動性。

我們對於任何第三方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所引致的損失概不負責。有關資料乃取自我們相信可靠的來源,然而我們並無作出獨立查證。

此影片並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批閱。

滙豐投資管理是滙豐集團資產管理業務的公司名稱。於香港,本影片由HS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刊發。

版權 © HS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2021。版權所有。在未得到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書面同意前,不得將本影片內容複製、儲存於檢索系統,或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法,包括電子、機械、影印、錄音或其他方式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