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滙豐ETF

我們作為擁有當地專業知識的環球機構,具備充分條件可達到客戶不斷轉變的投資需要。滙豐投資管理提供全面的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產品,讓客戶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投資領先全球的指數。我們的ETF產品系列結合了我們在新興市場的資歷、可持續投資焦點、以及我們對主題式投資在投資領域將日益重要的信念。

為駕馭全球轉型而設

面對充滿波動及變化的時代,投資策略必須具備靈活性及專業知識,並能及時把握機遇,才可迅速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氣氛。

我們在建立ETF組合方面擁有多年經驗,能在複雜且迅速變化的投資環境中捕捉機遇。

有關我們ETF產品的詳情,請聯絡etf@hsbc.com.hk


以獨特的方針為核心

資源

設有專責團隊協助執行ETF交易

我們明白以簡單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交易ETF與ETF本身的表現同樣重要。

因此,我們密切處理所有關於買賣滙豐ETF的查詢。團隊持續監察流動性及價格,並與授權參與者及流動性供應商進行溝通。我們認真了解您的個別要求,並提供專業知識助您作出決定。


交易前分析 – 流動性分析著眼於二級市場及一級市場的流動性;以及買賣及轉換交易的市場影響及預計交易成本


二級市場監察 – 監察所有交易所及上市地點的差價、交易量及交易數據


授權參與者及流動性供應商 – 與歐洲所有主要ETF流動性供應商聯繫;協助取得目標交易價位、庫存及分銷貿易



市場情報 – ETF流量及環球趨勢

我們的專家

Bhaven Patel
ETF資本市場環球主管

8 Canada Square, London
+44 (0)7384 791 857
bhaven.patel@hsbc.com
etfcapmarkets@hsbc.com
Valentina Riva
ETF資本市場高級專員

8 Canada Square, London
+44 (0)20 3359 5698
valentina.riva@hsbc.com
etfcapmarkets@hsbc.com
Daniel Skora Daniel Skora, CFA
亞太區ETF資本市場主管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
滙豐總行大廈22樓
daniel.skora@hsbc.com.hk
etfcapmarkets@hsbc.com
   

 

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etf@hsb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