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行業措施

我們積極地參與多個行業機構、倡議及網絡,提倡可持續投資的公共政策發展和行動。我們認為此方式可以支持客戶的投資目標,以及我們為客戶投資的公司的價值。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以下行動,發揮作為投資者的影響力︰

透過促進政策及行動,推動邁向低碳經濟的公平轉型

借助與全球各地發展金融機構、投資者、監管機構及相關組織的關係,合力尋找解決環境及社會問題的有效方案

支持自願及監管框架以加強公司對重大可持續事宜的披露

我們加入行業團體,希望達致互相協作,並分享研究及理念。我們獨立行事,並會代表客戶自行判斷任何參與行動和投票決定


我們對責任投資的抱負

1. 蒙特利爾碳承諾於2023年結束。滙豐投資管理已公佈其年度披露至承諾結束。詳情請瀏覽責任投資原則組織(PRI)網站:https://www.unpri.org/sustainability-issues/climate-change/montreal-carbon-pledge-is-now-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