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滙豐投資管理-個人投資者

無論您的夢想是退休、讓孩子上大學、還是保障你的未來,我們的一系列產品和服務能滿足你的需要。
何謂資產管理
風險提示
投資價值及任何所得收益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回原本的投資金額。

尋找基金

請按此查閱可供選擇的滙豐投資管理基金詳情,包括基金資料、便覽及其他文件。

投資專長

選擇旁列的一個投資類型,探索我們提供的產品

更深入了解我們的投資專長

固定收益(債券)

由政府及企業債券組成的基金。

多元資產

混合投資於股票、債券及其他資產類別的基金。

主動型股票

投資於全球各地公司股票及股份的基金。

流動資金

用以管理短期現金儲備及現金流,以及風險與回報預期的投資方案。

以指數為基礎的投資

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獲得多種環球市場的投資機遇,包括指數基金及交易所買賣基金。